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首创“空中婚礼”6对伉俪昨乘机直飞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讯对于无锡女孩蒋洁来讲,昨天是个终身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她与先生携手踏上了婚姻之旅,更有意义的是,两人的婚礼在万米高空度过,这在无锡尚属首创,在全国也很少见。下午五点多,两人和另五对新人从无锡机场乘坐东航航班直飞香港,副市长吴建选和他们的亲朋好友以及市民代表为他们送行。

  昨日下午三点多,新人们都早早来到了无锡机场国际候机厅。他们中有新婚的,也
有结婚十周年、二十周年的,想象着即将到来的那场特殊的“空中婚礼”,人人脸上都满怀憧憬。

  娇巧可爱的温州姑娘周雪燕始终都在甜甜地笑,“我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在空中结婚,那多浪漫呀!”丈夫陈曙的目光深情而温柔,“感觉这样的婚礼挺有新意,机会也难得!”看着儿子赵艺杰和媳妇蒋洁甜甜蜜蜜,幸福万分,拎着大包小包的徐慧娟显得很是激动和兴奋,“当初可是我替他们第一个报名的!”她告诉记者,此番一同随行庆贺的还有家中七十多岁的奶奶,八十多岁的外公等等,七人亲友团颇为令人瞩目。

  现场有关人士介绍说,无锡至香港直航航线开通两个月之际,团市委、无锡机场、东航江苏公司联合主办了此次活动。参加空中婚礼的六对新人从三十多对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洁白的婚纱,悠扬的乐曲,新人们手牵着手,从红地毯上款款走来。

  深情的对视,喜悦的笑容,感染了周围的人们。挥挥手,送上美好的祝福,大家目送着他们缓缓登上飞机,就此翻开生活崭新而浪漫的一页。

  (记者千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