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硕放大桥桥面严重受损目前已被暂时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柳)一座刚刚建造十年的硕放大桥,因每天被来往的重型汽车驶过,造成桥面道路严重损坏,特别是引桥护堤部位出现一道长长的裂缝,给桥下的居民和临近的工厂带来生命危险。23日晚8时许,交巡警新区大队经过实地勘查后,最终决定暂时封闭硕放大桥。

  昨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硕放大桥,只见大桥两头已拉起警戒线,竖起禁止通行的标
志。走上桥面,一路上都是坑坑洼洼大小不一的“窟窿”。经过路人指点,发现桥两边的水泥栏杆,相隔几米处就出现一条条裂缝,并且一侧的桥栏杆已向一边严重倾斜。

  记者来到位于大桥东面的一家船舶修造厂,这家修造厂的木工车间紧靠在大桥引桥的护堤下。据该厂的员工说,几年来,每天都有泥土和石块从桥上落到屋顶上面,落地声有时非常响。

  昨天,员工发现引桥护堤部位出现一条长长的裂缝,就报警了。

  据交巡警新区大队透露,这座桥建造于1995年,来往的车辆都是重型汽车,桥面每天承载的汽车货运量达到2000吨,造成大桥路面严重受损。经过实地勘查后发现,如果不及时封闭大桥,极易造成大桥引桥部位塌方,一旦造成塌方,护堤下面的居民、工厂和变压器将受到危害。

  昨上午9时许,市道桥办、交通局和航管局等有关部门,到硕放大桥进行实地勘查,对大桥进行检测,结果发现大桥两头的引桥部位已严重受损,必须立即进行修复,对大桥的主体部位还要进一步检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