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川增绿”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24日讯(记者刘玉波通讯员道玉仁锋)今天下午,省城南部生态区“三川增绿”工程正式启动。3年内,历城区将投资5000万元,为省城市民打造一个更绿色更厚实的“省城后花园”,区域内林木覆盖率将达到60%。

  由锦阳川、锦绣川、锦云川组成的南部生态经济区“三川”流域,涉及历城区仲宫、柳埠、西营三镇的254个行政村,18.8万人,面积83.3万亩。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三川增绿”工程启动仪式上,历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计划投资5000万元,3年内完成荒山造林4.5万亩,使三川范围内的宜林荒山得到全面绿化,所有县乡道路、进村道路、村庄得到绿化美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