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名虐待少女疑犯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15岁少女遭黑帮禁锢拍裸照》追踪

  新快报讯(记者黄琼国辉实习生李璨通讯员立雄俊南志强)盘踞广州三元里大道的一个黑帮强行禁锢15岁少女阿娇,暴打、凌辱、强行拍下裸照……不堪受辱的少女最后纵身跃下6层高的楼房,换来的却是可能全身瘫痪的结局。阿娇的悲惨遭遇牵动了众多市民的心,记者昨日从广州警方获悉,11名参与残害阿娇的黑帮分子已全部被抓获归案。

  今年3月4日,年仅15岁的阿娇随同乡姐妹从河南来到东莞打工,人生地不熟的她因迷路被黑帮分子骗上车带到广州三元里乐嘉街一出租屋,在3月18日跳楼逃生前的6天里,阿娇每天都遭受了非人的凌辱和虐待,最终她选择了纵身一跃来脱离苦海。

  案发后,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和白云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缜密侦查,3月22日,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展开抓捕行动,从广园中路、机场路及花都区某招待所、旅店等地,先后抓获涉案的李某(男,四川西充人)、吴某(男,四川西充人)、肖某(女,19岁,湖南省人)、杜某(女,20岁,湖北省人)等11名犯罪嫌疑人。此案目前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