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结束 杨崇汇出席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34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政协云南省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昆明结束。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决定》;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等。

  省政协主席杨崇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崇汇强调,今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意见》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大对人民政协理论和政协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党全社会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坚定不移地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着眼于发展,深入开展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课题的调查研究和咨询论证,在讲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为我省“十一五”开好局做出新的贡献。

  杨崇汇要求,全省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要组织力量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有针对性地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抓紧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工作干部队伍,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孟继尧,副主席和占钧、马开贤、许克敏、苏正国、管国忠、罗黎辉,秘书长龙忠志出席会议。马玉龙 段秋娟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