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龙双休日今起实行免费换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4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春暖花开,游人渐密。为了缓解西湖景区的交通压力,以良好的交通及旅游秩序迎接休博会和五一黄金周,自3月25日-10月22日,杭州双休日将实行换乘。

  黄龙体育场中心东大门如今已辟为收费的停车场。但是,为了鼓励游客和市民换乘,旅游集散中心将继续为小型车停放埋单,实行免费停车。双休日换乘时间为8:00-17:00。

  前往西湖各景区、景点的游客、市民,可以把车辆停到黄龙体育中心停车场,凭乘车凭证到集散中心候车大厅咨询台换取免费停车凭证。

  同时,杭州旅游集散(黄龙)中心还将提供以下换乘及观光巴士线路:

  1.开往灵隐的K807区间线;

  2.开往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观光巴士(临时)1号线;

  3.开往龙坞的观光巴士8号线;

  4.Y9环湖线(观光巴士11号线);

  5.开往未来世界的Y5区间线。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王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