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赠报手拉手”昨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21 青年时报

  时报讯“爱心在呼唤,少喝一瓶饮料,少吃一块巧克力,给农村少先队员赠订一份《中国少年报》,赶快行动起来吧。”昨天,杭州青蓝教育集团胜蓝分校的少先队员代表用稚嫩的童声,向全省少先队员发出了“爱心赠报手拉手,共建浙江新农村”的活动倡议。

  据悉,这是省少工委启动的一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大型活动,通过发动城市少先队员给农村少先队员赠订一份全国队报的形式,给农村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和精神食粮,
激励农村少先队员勤奋学习、快乐生活。

  活动现场,杭州青蓝教育集团胜蓝分校、绍兴市鲁迅小学为各自手拉手的学校赠送了300份《中国少年报》。

  温岭师范附属小学少先队员们也积极响应倡议,同学们募捐了4324.2元,为西部的农村少先队送去了100多份《中国少年报》。

  而舟山市沈家门小学1800多名少先队员,在每期《中国少年报》的精彩处都描上红线,写下自己的感想,寄给结对的农村手拉手的小伙伴,一起在读报中分享快乐、增进友情。

  如果您想为农村贫困儿童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请拨打赠报热线:0571-88845763,详情可登陆www.zj61.net查询。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柴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