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飞车党”芜湖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芜湖讯去年流窜到我省芜湖、马鞍山、宣城、合肥一带疯狂作案的广东“飞车党”3名主要犯罪成员,近日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至15年。

  去年6月,广东英德市无业青年吴健平、刘洁文和刘廷富、黄路军等人流窜到我省,采取飞车夺包手段进行犯罪。当月20日下午,刘廷富驾驶着两轮摩托车载着黄路军在芜湖市寻找下手的目标,在芜湖工业学校公交站台附近抢夺受害人田某现金4000元及手机、数码相
机等。与此同时,吴健平和刘洁文也采取相似手段,抢劫受害人胡某价值人民币6000元的财物。

  据统计,在芜湖的半个多月的时间内,这伙狂徒作案20余起,抢夺价值人民币20多万元的财物。去年6月下旬,吴健平与刘洁文在合肥抢夺杨某的提包后,摩托车滑倒,两人摔倒在地,刘洁文被当场抓获,吴健平侥幸逃脱,随后在广东梅州落网,刘廷富也随之在繁昌县落网,黄路军现在负案在逃。

  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根据《刑法》相关条款,判处吴健平有期徒刑15年,处罚人民币30000元;判处刘廷富有期徒刑13年,罚金20000元;判处刘洁文有期徒刑12年,罚金20000元。 (易发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