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菜花节"下月举办 万亩油菜花宛如"花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2: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春光明媚,连日来怒放的油菜花再也不愿“藏在闺中”,第四届菜花节暨新农村一日游将于4月1日开幕,美丽的大圩将敞开胸怀迎接八方来客。

  从包河大道经纬二路或花园路,十几分钟后便来到包河区大圩乡政府门前的一块高地,在此处放眼看去,眼前是一望无际的碧绿油菜,虽然油菜花还没有全开,但金黄色的花瓣中透出的嫩嫩的感觉,让几个月来眼中一直挥之不去的冬日灰暗立刻被眼前的明亮代替。
再加上醉人的空气、笔直的道路和轻拂的春风,景色好不诱人。

  去大圩看万亩菜花,可以先从市中心打车或乘4、14、27等路公交车到葛大店,再乘23路公交车约半个小时就到了大圩乡政府,也就是菜花节的目的地了;如果自己开车,先到葛大店,后沿着包河大道向南走到纬二路或花园路再向东到义兴镇,然后沿着葛大路走就会到达目的地。

  在菜花节期间,大圩还将举办首届农家运动会,与养蜂协会开展“看大圩菜花、品纯正蜂蜜”等活动。

  (李爱文 洪书霞 毛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