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险冷静期天平首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6:45 深圳晚报

  很多车主在购买保险时没有深思熟虑,往往是经不住保险营销员的推销,盲目决定购买保险了。但是没过几天又开始后悔了,如果再退保的话要被收取短期保费。针对这种情况,天平保险推出了购买保险冷静期制度。

  问:听说在天平保险公司买保险享受了好多特别服务,例如:买保险送相机小案子自己查勘、高保额三者险不加费、出了人伤案后天平的律师还为我们跑腿。天平确实从心底
里考虑了我们的感受。

  答:是呀,尊重是天平人际关系的基石。那您就赶快行动来买天平的保险吧。

  问:我是想马上就买。但是还是有个顾虑,天平是家新公司,我买了保险付了钱,如果后悔了怎么办呢?

  答:放心好了,我们为客户留下了15天的冷静期。如果客户购买保险后在没有出险的情况下,在15天以内突然改变主意,可以完全退保而不收取任何短期保费。

  问:那太好了,就是说15天内不满意可以完全退货是吧?

  答:是的,所以建议你们先在天平试买保险,相信当你们体验了天平无微不至的关怀后,叫您退保您也不会退了。

  问:既然这样,我们都可以放心的在天平买保险了,先体验天平后选择天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