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西部人才培养项目选派名额增至8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21:16 云网

  21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已启动,选派名额增至80人。我省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大中型企业、行政机关的在职工作人员均可申报,申报时间截至4月30日。

  今年的选派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访问学者、中学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等项目。选派专业主要是与我省支柱产业相关的学科、专业。
提交申请材料请查阅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或致电0871-5151789,5141238询问。李沙青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