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崔洪昊拼的就是综合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23 东南快报

  小崔来自吉林长春,是个典型的东北帅哥,1米83的个头,阳光俊朗,还有副充满磁性的嗓音,外形与实力兼备的歌手,谁不喜欢?

  

崔洪昊拼的就是综合实力

  姓名:崔洪昊

  年龄:23岁

  籍贯:吉林长春

  本报讯昨天阴雨绵绵,崔洪昊这个实力加偶像级歌手,终于一路披荆斩棘,众望所归成为“天天人气秀”的日星了。

  和崔洪昊说不完的都是关于他唱歌的事,在小高的心宿酒吧唱、在蒋舟老师指导下唱,和心宿那么多好朋友一起歌唱。说起来,从17岁开始学唱歌的崔洪昊,和福州很有缘分。小崔来自吉林长春,是个典型的东北帅哥,1米83的个头,阳光俊朗,还有副充满磁性的嗓音,这种外形与实力兼备的歌手,谁能不喜欢,用心宿老板高东帆的话说:“人长得还不算难看,个也挺高,歌唱得也还不错,人也不坏!”嘿!这不就行了,这年头,拼的就是综合实力。

  从吉林艺术学院音乐系毕业后,他就辗转各地,在酒吧跑场,为挣钱打拼,成了个地道的职业歌手。但是当他来到福州,一切发生了悄然的改变,因为他遇见了生命中或者说事业中极为重要的两个人。

  “那时候特别辛苦,福州刚好有朋友,就想在这里休息一下,再重新出发。”本来只打算以福州为中转站的他,却选择暂时停下了脚步,“可能我运气特别好,遇到的都是好人。特别是心宿的老板小高和蒋舟老师。”从那以后,他有脱胎换骨的感觉,自己不再是个为钱而活的职业歌手,这样才算是个真正的歌手了。“毕竟我还年轻,需要多学东西,而不是单纯为了钱。”

  因为机缘巧合,他来到心宿参加唱歌比赛,并且爱上了这里的气氛。“心宿和其他酒吧不大一样,是个很适合歌手的环境。大家都是好朋友,在这里我过得很充实。”从刚开始学唱歌就开始参加比赛的小崔,果然实力雄厚,有段时间还连续蝉联四个月的冠军,深得老板小高的赏识,并经过小高的举荐,认识了蒋舟老师。

  在蒋老师的工作室里,他更坚定了自己的方向,录制了几首原创歌曲,闲暇时间都用来练歌。最后,小崔还介绍说,心宿的歌手们还录制了口水歌的合辑,在广东地区发行,大家到心宿酒吧就可以看到这张碟,过不了多久,心宿的原创合辑也要诞生了。

  日星奖品:由苏宁电器提供的价值100元的现金抵用券

  领奖地址:福州苏宁中亭街店金马大厦

  热线:87946666

  昨日短信投票中奖名单:

  130****6988

  134****6448

  137****9809

  奖品为价值50元的礼品一份

  领奖地址:福州市新权南路12号金福商厦五楼“天天人气秀”组委会。(以上奖项均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自见报之日起7日内领奖有效,过期视为放弃。)

记者 林佳/文 许艺民/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