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千万安徽人的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六千万安徽人正迎来一场波澜壮阔的“大突围”!

  省委省政府刚刚召开的省直机关加强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为这场气势空前的“大突围”揭开了宏大的序幕。按照郭金龙书记与王金山省长定下的基调,此次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实质上是省直行政机关的一次自我革命。

  一个地区发展如何,行政机关的权力运行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核心是要重塑行政机关的权力观念、重构机关干部的价值追求、重建机关办事的行政制度,而这就必须向传统告别,行政机关以及机关干部就必须成功实现观念突围、精神突围与形象突围。

  我们要着力突破思想禁锢之围,因循守旧之围,不思进取之围,着力突破阻碍安徽发展的一切条条框框和陈规陋习之围。只有行政机关“突围”成功,机关权力才能有效释放出巨大能量,以推进生产力的超常发展。只有行政机关“突围”成功,才能最终实现安徽综合实力与区域形象的突围,才能最终实现安徽经济与社会发展面貌的整体“大突围”。

  这场革命,我们已期待很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