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被困电梯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53 京华时报

  电梯内没有电话维修工找错地方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天上午9点多,左家庄东里1号楼停电,居民刘女士和电梯工被困电梯内长达一小时后,才被救出来。

  住在该楼20层的刘女士说,9点她乘到6层时突然断电,电梯停在了那里。由于电梯
内没有应急电话,刘女士和电梯工又都没有带手机,情急之下,刘女士和电梯工轮流大声呼救。

  最终,居民吕先生听到了喊声,联系到了电梯维修工。10点30分左右,电梯维修工将刘女士救出。被救出后,电梯工李女士赶紧拿来一个电话放在电梯内。“最近运行的是西侧电梯。今天西侧电梯出了问题,我就开了东侧电梯。东侧电梯长时间没开所以没有电话。”

  “被困了一个多小时啊,要是老人或者有心脏病的人,会有怎样的后果!”刘女士想起来还有些害怕。

  电梯维修工官先生说,接到求救电话后,同事立即去救人。但打开西侧电梯喊了多次都没人答应,于是就离开了。等再次接到电话赶去时,才发现人被困在东侧电梯内,所以用的时间较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