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603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54 京华时报

  公墓今天提前1小时开园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本市迎来今年首个清明扫墓高峰日,13.5万市民前往各个墓地、陵园扫墓。为此,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要求市属13个陵园、墓地今天提前1小时开园。

  小汤山温泉劳模免费泡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昌平区旅游局透露,第三届温泉文化节将于3月28日(周二)至5月8日在小汤山举办。其间将推出航空展览、航模表演等活动,劳模还能免费泡温泉。

  “指路大王”当选公德人物

  本报讯(记者赵升)昨天,东城区委宣传部组织的“2005·感动东城”首届十大公德人物揭晓。义务指路15年的“指路大王”谢亮等9人和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获此殊荣。

  密云新增俩临时治超站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昨天,市路政局发布消息,针对一些超载货车绕行密云县辛沙路的现状,辛沙路(乡公路)辛安庄村口、密兴路(市道)沙场水库路口设立两个临时治超站点。

  植物园开评“最美的花”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北京植物园“评选您心中最美的花”活动开始。目前,园内的桃花、梅花、海棠、郁金香等30种(含品种)花卉已经编上序号,市民可将自己认为最美的花的序号记下来,发邮件到ce?鄄huabu@beijingbg.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