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惠立交桥年内横跨京通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娟)记者昨天从市公联公司获悉,作为通惠河北路的配套工程,四惠立交桥昨天开始“横跨”京通快速路,工程预计年内完工。该立交桥建成后将改善和缓解整个建外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

  四惠立交桥位于在建工程通惠河北路的起点,四惠立交桥昨晚首次进行钢梁搭接,成功地跨过了京通快速路。预计5月份,最后一道跨京通的匝道桥将进行搭接。

  通惠河北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标准,全程没有红绿灯,沿线共建四座大立交桥,分别与二、三、四环相交。四惠立交桥是通惠河北路最大的立交桥,位于北京市三条快速路京通快速路、东四环快速路以及正在建设的通惠河北路的交汇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