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志愿者朝天门捡垃圾有人嘲笑有人仍乱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3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戴宇张晓实习生尹梦颖)塑料袋,破气球碎片,塑料瓶、瓜壳……昨天上午,重庆邮电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的2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朝天门码头上捡垃圾(如图),“两个小时就捡了10多袋各种各样的垃圾,我们的朝天门码头是不是有些太脏了?”

  青年志愿者之一的小李拿着满满一袋垃圾,他的袋子里有3个塑料瓶,10个塑料袋,还有一个破风筝的骨架和其他一些垃圾。

  “我们在捡垃圾,旁边却有人在笑话我们。”小李说,有的市民看到大学生志愿者收拾垃圾,不但不帮忙,有的还在旁边乱丢垃圾。“春天来了,让我们共同爱护朝天门码头这个公共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