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赌债难了女教授轻生 危急时刻消防战士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黄石某高校一名女副教授,因沉迷赌博欠下赌债,24日凌晨,在家打开煤气欲自杀,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其救下。

  24日凌晨,黄石某高校教师宿舍楼的8楼,数名民警和消防官兵聚集在现场,由于防盗门被反锁,救援人员无法进入室内救人。一名消防战士打开楼梯间的一个通风口,从这个口子钻了进去,及时将防盗门打开,室内散发出一股呛鼻的煤气味。

  施救人员冲进屋内,迅速打开所有的窗户,将昏倒在厨房里的一名女子抱起来。由于施救及时,这名女子很快就能摇晃地站起来。据该楼的居民介绍,这栋楼住的全是某高校的教师,这名自杀的女子是一名副教授,前几天因赌博曾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罚。

  据了解,这名女副教授本来有个很好的家庭,丈夫和她都有固定的收入,但她沉迷赌博,欠下一身债务,导致家庭不和。因一时想不开,昨日凌晨,她将大门反锁,打开了自家的煤气准备自杀,幸被救下。(张卫华 黄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