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跨省帮讨工钱 60余农民工喜领血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包东喜 通讯员 黄新运 肖凌翔 报道:昨日,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传来喜人消息,经过鄂浙鲁三省工会联手援助,麻城农民工曾江锋拿到了60多名工友的6万多元工资。

  “感谢你们这么快帮我讨回了工资!”22日,刚拿到钱的曾江锋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向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表示感谢。

  2004年5月,曾江锋带领60多名湖北麻城农民工,到浙江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山东聊城市香江光彩大市场打工。60多人工作近半年,应得劳务费19万多元,而浙江建筑公司仅支付了13万。

  省总工会帮扶中心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一方面分别向鲁浙两省总工会发出求助信;另一方面及时与浙江建筑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并进行耐心的宣传说服工作。

  两省总工会对此事予以高度重视与支持,并均指派专人负责调处。最终,经各方共同努力,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拖欠的工资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