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末读强化班 8岁学童校内被车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周滔 张茜 李祥云

  昨日上午,张家巷的雅致学校内,一辆货车将8岁的男孩何锐(化名)撞伤。除了教学楼等校舍外,学校内还有很多仓库和进进出出的货车。据了解该校舍是雅致学校向华西子弟校租借的,而何锐是马鞍路小学的学生。

  经市二医院诊断,何锐右耳被撕裂,右肺急性挫伤,右膝有一处膑骨骨折,同时有颅内出血的可能。

  何父告诉记者,孩子上课的地方是雅致学校,“每周六上午8时30分到10时都要上语文强化课。”何父说,上强化课是班主任提出的,一学期180元。何父说:“因为公办学校不允许办强化班之类的,所以现在有很多学校就和社会办学力量联合起来办班,其实老师还是公办学校的老师。”何父说何锐的其他同学几乎都在上这个强化课。

  说起强化班的学习环境,何父一肚子火:“学校里有仓库,还有很多货车进进出出,看上去简直乱七八糟!”何父告诉记者,这个校舍是雅致学校向华西子弟校租借的,他认为,“既然有学生在里面上课,就应该管理好。”

  何锐的班主任李老师则表示,她和学校其他老师是被雅致学校聘请去上课的,学生是雅致学校招的,上课的学生除了马鞍路的学生以外也有其他的学生,“钱也是雅致的人收的,和我们学校无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