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提高成品油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10 深圳特区报

  广东提高成品油价格

  90号、97号油每升4.18元、4.88元

  【本报广州3月25日电】(记者严俊伟通讯员高诒茜)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精神,自2006年3月26日零时起适当提高国内成品油价格。

  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的汽、柴油(标准品,下同)零售基准价每吨分别提高250元和150元,我省汽、柴油具体零售价每吨为5654元和4903元;供渔业船用柴油价格按每吨4540元执行;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供系统外社会成品油零售企业的汽、柴油价格仍实行差率管理,我省执行配送制,批零差率不得小于4.5%;按国家规定的成品油品质比率以及容量与质量换算标准计算的我省成品油销售价格详见附表。

  为贯彻落实好成品油价格改革,我省将研究及陆续出台一系列措施,包括疏导成品油价格调整对各类运输行业的影响;做好对部分弱势群体和公益性行业的财政补贴。

  省政府同时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成品油市场价格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造谣惑众、囤积居奇、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等违法行为,确保成品油市场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