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地施工 挖出手枪和子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1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鲁媛)工人施工竟挖出一把生锈的手枪,且枪里还留有五发子弹,这是昨日下午发生在龙头寺火车站附近一工地上的一幕。

  据工地上一名姓蒋的保安回忆,一名50余岁的工人挖井,挖到快一米深时,竟刨出一把弹匣已生锈的手枪,枪身上有一排编号,弹匣里还有5发子弹。

   工人们纷纷猜测这把枪是哪个年代的以及是被何人所埋,有人及时通知了工地保安。而在得知情况后,不敢怠慢的保安立刻拨打了110。不久,黄泥塝派出所和渝北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的民警赶到,并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后收走了手枪和子弹。

  据了解,这块挖出枪和子弹的工地原是一块水田,经初步鉴定此枪也确为真枪,但究竟是否军用手枪,则尚需等待进一步鉴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