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业强 四川才能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4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全省工业强省工作会议今日启幕

  本报讯 (记者谭江琦)重工业、抓工业、兴工业———从今天起召开的四川省工业强省工作会议,将把这一认识在全省上下进一步强化,全面部署我省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的各项工作,举全省之力,揭开四川工业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去年省委八届六次全会鲜明提出工业强省战略,把做强工业作为我省在“十一五”期间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增强整体实力的重大举措。由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工业强省工作会议,是全面落实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强力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的一次总动员和总部署。

  本次会议从3月26日持续到31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应邀到会作报告,与会代表将先后到资阳、德阳、绵阳、成都4市考察,听取4市发展工业的经验介绍,实地参观部分工业企业及园区。会议将通过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的决定等一系列文件,表彰一批突出贡献工业企业和优秀工业园区。

  参加会议的有省领导,各市(州)委书记、市(州)长和分管工业工作的负责同志,省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

  又讯 3月31日上午9时,全省工业强省工作会大会将在成都举行,四川电视台卫星频道将对大会作现场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