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友人儋州捐助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7:48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乐明 通讯员黎有科) 3月21日,儋州市木棠镇原高堂小学的学生们高兴地坐进了新教室,用上了新桌椅。同学们还发现,学校也已改名为马特·弗雷希望小学。

  据介绍,马特·弗雷先生是一位健康方面的专栏作家,他的夫人张红是美籍华人。2004年,他们出资81万元,在我省万宁建设了一所希望小学,现在又慷慨解囊,捐款120万元人民币在儋州建设希望小学。

  原高堂小学是一所年久失修、教学设施简陋的乡村学校,得到捐助后,从2005年10月开始建设,使该校成为一所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全市一流的农村小学。

  落成典礼上,儋州市人民政府授予马特·弗雷先生及张红女士儋州市荣誉市民称号,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还聘请马特·弗雷先生为马特·弗雷希望小学名誉校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