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国好春光”跳绳大赛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2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在南国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的美景中,荡一根彩绳,跳个热火朝天,该是最快意的事吧。本着全民健身、共建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望,由本报主办,文昌市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南国好春光”跳绳比赛将于近日举办,欢迎各界人士积极报名参加。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健身公益活动,参赛者不需交任何费用,社会各界均可报名参与,只图大家玩得开心。

  报名方式:报名电话为65805522,参赛者年龄不限,男女不限,敬请报名者提供年龄、性别等信息。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7日。

  比赛时间:初定于4月8日举行比赛,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比赛规则:初定为计时跳,在规定时间段内跳得最快(以所跳次数为准)者胜出。本报将根据参赛者年龄分为若干小组,小组内成员先进行初赛,出类拔萃者参加总决赛。

  本着自误自乐的原则,在激烈的计时跳绳赛后,留有跳绳表演时间。欢迎大家踊跃表演各种花样跳绳,常见的花样有翻跳、多人共用同一根绳子来跳等,有“绝活”者请尽情施展,花样跳绳出色将作为成绩评定标准之一。

  比赛由富有组织经验的体育教师担任裁判,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和优秀奖,备有丰厚奖品等您来拿,参赛者均可获纪念品。

  特别提醒:为您的健康考虑,谢绝高血压、心脏病等身体不适合剧烈运动的人士参加跳绳比赛,欢迎体育界人士进行指导。

  (本报记者 许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