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便坑里渔网捞上大命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25日热线消息省城一女青年在公厕内产下一个女婴后昏迷,女婴掉在便坑内。接到报警后,魏家庄派出所民警与群众一起将女青年与婴儿从厕所里救出送到医院。经医护人员抢救,母女平安。

  24日晚9时许,省城魏家庄派出所接到报警,说林祥街东首公厕内有一女子生了孩子后晕倒在厕所内。三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同时拨打120。民警在公厕内发现,地上流了许
多血,有一女子已经昏迷。旁边的厕坑内传出婴儿极其轻微的声响,民警用手电筒一照,发现有个婴儿脸朝上躺在大便坑里。

  120急救车赶到后,民警和医护人员先将那名女青年抬上车送往医院急救,并联系另一辆急救车到公厕外等着抢救婴儿。22时许,民警跪在地上,伸手到便坑内去捞取婴儿。由于便坑太深,手够不到婴儿。民警又从附近的商铺借来大夹子,想用大夹子把婴儿拉上来,由于夹子太大,民警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附近的居民送来了新买的鱼网,一名民警用夹子将婴儿拉离便坑的污物,另一名民警用鱼网套住婴儿将其救了出来。民警又到附近的商铺借来衬单和毛巾,将婴儿包裹起来,随即由急救车将婴儿送到医院救治。

  处理完毕后,民警又赶到医院察看情况。昏迷的女青年已经醒来,经询问,她姓周,暂住林祥街附近,在济南市某公司打工。据医护人员介绍,周某产下的是一女婴,目前情况良好,母女平安。民警随后联系了周某的亲人,周某的表姐赶到医院陪护。


记 者 张庆村  通讯员 郝鑫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