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吨沙子全铺路上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31 每日新报

  

30吨沙子全铺路上了(附图)

  139×××××576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一辆拉沙子的大货车行驶途中突然翻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新报记者孙瑜昨天12:00左右静海县梁台路附近此时,出事的大货车侧翻在公路边上,车上拉的几十吨沙子倾倒在路旁及河沟里。旁边停着赶来救援的汽车,几名男子正忙着将地上的沙子装到救援车上。

  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9:40左右,当时这辆货车满载着沙子行驶到附近时,突然发生侧翻,车上装的沙子都倒了出来。事情发生后,司机急忙从车里爬出来,并通知有关人员进行救援。

  对此,货主告诉记者,他们负责给前方的工地运送沙子,车上一共装了30吨沙子。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