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铝公司在我省援建20所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崔晓刚)中国铝业公司捐资400万元,在我省援建20所希望小学,昨日上午,捐赠仪式在人民大厦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中组部干部五局局长周新建,中铝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肖亚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省长陈德铭,省委副书记杨永茂出席捐赠仪式,副省长朱静芝主持。

  中铝公司目前已成为世界第三大铝业公司,是国内有色金属行业资产规模最大、经
济效益最佳企业,是我国国防、军工和航天材料的重要供应商。今年是中铝公司成立5周年,公司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员工捐款和原打算用于庆典活动的400万元,捐赠给我省山阳、佳县、子洲、清涧等4县,用于建设20所希望小学。

  捐赠仪式上,杨永茂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铝公司的慷慨捐赠,感谢中组部、团中央、中国青基会对陕西贫困地区孩子的关心。他指出,中铝公司近年来对我省有色产业给予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使我省有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中铝公司的捐赠,也体现出大型国企的良好形象。陕西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铝公司的发展,希望受赠的4个县用好这笔捐款,做到专款专用,把捐赠项目建设好。

  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商洛市、榆林市、省有色集团及山阳、佳县、子洲、清涧等4县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