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疯狂撞向两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23 青年时报

  本报讯 不听劝阻、连续撞击两辆巡逻警车的货车司机丁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前天被嵊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这是上三高速公路通车以来,嵊州市境内发生的最严重的暴力抗法事件。

  3月23日凌晨,高速交警支队民警雷存富驾驶巡逻车在辖区路段整治超载。4时10分左右,在上三高速公路往三门方向42KM处,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PB0743的大货车,该车行驶
速度较慢,有明显的超载迹象,巡逻警车马上在车尾的显示屏上打出“靠边停车”字样,拉响警报和用喊话器要求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但该车驾驶员丁桂荣对民警的指令置若罔闻,加大油门呈“S”形往前冲,企图逃避民警检查。

  正在这时,赶来两辆巡逻车辆,其中民警叶灵驾驶的巡逻车见状主动协助拦截,民警钱天满驾驶的巡逻车进行预警,在三辆巡逻警车的配合下,大货车终于靠边停在硬路肩上,但发动机并未熄火。

  等该货车停稳后,民警雷存富驾驶的警车停在大货车前方的硬路肩内,还有另一辆警车在前方。

  民警雷存富下车到大货车前,依法要求驾驶员丁某出示相关证件,丁某突然猛踩油门往前冲,企图逃跑,所幸民警雷存富及时躲避。

  大货车发疯似地冲向前方,撞开一辆巡逻车后,又从侧面撞上另一辆巡逻车。两辆警车均受撞损坏,司机才停车。

  突然发生的冲撞警车事件,让执勤民警十分恼火,但民警还是冷静地依法让驾驶员丁某下车接受检查,但遭到丁某在内的车上多人的辱骂。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金海英 方昕 王财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