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美女“比舞招亲”第一天 报名的少看稀奇的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34 青年时报

   《天府早报》供本报消息昨日,从一开始就充满争议的成都美女“比舞招亲”活动接受报名,据了解,这个活动还将在全国5大赛区进行“海选”,经过PK确定胜者。但从昨日的现场情况看,看稀奇的多,报名者少。

  “比舞招亲”一事,早在3月上旬就在某网站上挂出,大致内容是:一个名叫娇娇的20岁成都女孩,希望通过比赛唱歌跳舞的方式找到男友,要求参赛者是18到26岁的未婚男青
年。比赛将在成都、太原、贵阳、济南、重庆5个地方设立海选赛区,并以60进30、30进10、10进3的方式逐轮筛选,最终由专业评委和观众短信投票决定冠军归属。

  据介绍,娇娇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从小跳舞,家境殷实,此前任职成都某娱乐公司。

  在昨日的报名现场,娇娇的大幅海报不时吸引路人眼球,一名男孩和同学瞥见海报后,立即瞪大眼睛细看,然后咧嘴笑了笑。他告诉记者,自己19岁,是一名学生,平时爱好街舞,“这种方式很时尚,但在感情上不该这样表现”。他称,自己不会去报名,因为“这不是我要的那种感觉”。现场有不少人,都是看看笑笑后就走掉。

  当日上午来报名的几名男子中,有人称是为了锻炼胆量而来的,有些则冲着“美女”、“名气”、“奖金”等来的。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