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莱士“火锅”气走步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1:1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4日体育专电 比赛最后关头,本·华莱士一记“火锅”煽掉了对手在外线的三分球远投,也煽走了印第安纳步行者翻盘的最后可能,同时帮助底特律活塞队以75∶72在客场取胜。

  不过,华莱士赛后也承认球队发挥得并不理想,比赛打得很艰苦。华莱士虽然在比赛关键时刻盖掉对手的远投,但他全场8投1中、得3分的成绩实在令人难以恭维。活塞队全队
命中率也仅为38%。

  活塞队表现最好的是汉密尔顿,他全场拿下15分,普林斯、迈克戴斯各得11分,拉希德·华莱士也有10分入账。

  “小皇帝”詹姆斯在克里夫兰骑士队94∶82胜波士顿队的比赛中再次大放异彩。他独揽3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帮助球队朝着8年以来首个季后赛稳步迈进。

  詹姆斯在比赛最后十多秒的连续表演令主场球迷如痴如醉。他首先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投中两分,并摔出场外,然后迅速爬起回追至场内,从凯尔特人队球星皮尔斯手中断球成功,继而运球至前场,果断出手三分球命中。

  此役过后,骑士队已实现四连胜。

  在迈阿密,“闪电侠”韦德和“大鲨鱼”奥尼尔前三节携手贡献了46分后,便一同坐在板凳上谈笑风生了。他们的队友则继续“蹂躏”夏洛特山猫队,最终迈阿密热火队114∶93轻松战胜山猫队。奥尼尔最为“懒惰”,他总共上场26分钟,拿下22分和9个篮板,韦德则贡献了2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

  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费城76人队86∶102负于奥兰多魔术队;多伦多猛龙队97∶77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纽约尼克斯队75∶91负于孟菲斯灰熊队;芝加哥公牛队96∶82胜新奥尔良黄蜂队;丹佛掘金队117∶104胜西雅图超音速队;波特兰开拓者队79∶98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洛杉矶湖人队101∶96胜密尔沃基雄鹿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