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湘军中甲首演遗憾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1:1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虽然是实力使然,但湘军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并在补时阶段被对手反超,这还是让大家有些遗憾。昨日,客场作战的湖南山川湘军队1:2不敌广州医药队,湘军的2006年中甲首战遗憾失利,而且全队还领到了5张黄牌。

  比赛一开始,广州队就全线压上,湘军基本上被压制在了自己的半场之内。广州队的狂轰滥炸,使得湘军门前危机频现,整个上半场,广州队光角球就获得了8个之多。然而,
率先破门的却是一直被动挨打的湘军:上半场第35分钟时,湘军利用难得的一次角球机会,由罗彤亮推射破网,湘军1:0领先。

  只是,领先之后的湘军继续压缩防线,使得广州队完全不用考虑防守问题,整个下半场,湘军竟然没有一脚射门。下半场第18分钟时,广州队罚角球,湘军后防线漏人,杨朋锋快速插上为主队扳平比分。此后,在比赛加时阶段,杨朋锋梅开二度,最终为主队全取三分。

  此役,湘军派出了罗彤亮等数名内援,2005赛季一直没有上场的张远杰也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唐宇轩和符兵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突出,尤其是唐宇轩。唐宇轩拼抢中嘴巴被球击中,血流不止,但他在队医的帮助下,用水一洗又跑到了场上。他不仅在上半场挡出了对方的一粒必进之球,而且把广州队的进攻箭头卢琳防得死死的,让对方几无发挥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