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课堂上讲黄段子武汉一教师被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4:0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因为在课堂上讲“黄段子”,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一名男教师被校方解聘。

  据《武汉晨报》报道,这名老师姓张,受聘担任2003级中文专业的教学工作。一次在讲课过程中,张老师竟然抛开正文,讲起与性有关的段子,让在场的女生面红耳赤。随后
,有学生向校方举报了这位老师的行为。

  这个班一名女同学反映,张平时上课不太喜欢讲正经内容,经常讲一些“黄段子”,女学生大多很不好意思,但又不便直接对他提出来,只能向学校反映。

  张老师原来的一位同事介绍,这位老师性格“有些怪,同事与他交往不太多”,他也很少在学校上课。

  校方3月16日发出的解聘文件显示,学校调查发现,张老师几次在课堂上讲黄色下流的段子,有违师德,决定给予张老师解聘处理,永不再聘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