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崔晓刚)昨日上午,西洽会西安分团筹备办全体工作人员进驻体育宾馆,开始集中办公,实行每日签到制度和值班制度。据介绍,客商邀请、项目准备、布展洽谈等各项筹备工作均进展顺利,目前进入冲刺阶段。

  截至3月25日,西安分团共邀请到参会中外客商417人,包括来自美、英、德、意、乌克兰、土耳其、巴基斯坦、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以及香港、台湾等14个
国家和地区的216位外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广西等国内17个省市及省内的201位客商。此外,百安居、中海外、和记黄埔、美光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目前已确认参会。

  西安分团将在会期组织两场专题招商活动,其中“陕浙项目对接会”主要面向长三角地区开展定向招商;“台商西部行”项目推介会是“千名台商西安行”行动计划的一部分,也是继“连宋”访问西安后我市对台定向招商活动的延续,目前已邀请到台湾亲民党秘书长秦鑫生、台湾连锁加盟协会、台湾农业协会以及沿海省区台商协会等,预计到会台商将达到200余人。

  据悉,在西安分团推出的280个重点招商项目中,五大主导产业项目有157个,充分体现了我市的科技、旅游和商贸优势。与往年不同,今年新增加了“商机招商”的概念和内容,其中包括我市即将实施的“十一五”规划、正在建设中的三环路、即将开工的西安地铁及“四区一基地”建设和发展带来的新商机。

  本次布展充分彰显国际化,按照CI标识系统,全部采取通透、开放式布展的形式,统一策划、设计并制作,大量图片展示辅以适量文字介绍,在吸引客商眼球的同时,凸现出西安浓郁的历史文化特色和现代化大城市风貌。在商品贸易馆专设品牌展位,集中展示“西安造”,这也将成为本次西安分团的一大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