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天76名驾驶员被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39 新文化报

  

一天76名驾驶员被罚

  车主将车牌摘下

  本报讯(记者 刘中全 广平 通讯员 宋飞) “对不起,您的车牌照架不符合标准,我们将依法对您进行处罚,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
长营大队交警,在长春市人民大街南端的高速公路入口处,对车牌照架不符合标准的过往车辆依法检查,结果一天就查处了76辆不符合标准的车辆。

  据长营大队政委尹利介绍,由于很多车辆都不使用交通管理部门统一提供的制式封钉,所以这样的车很有可能在交通肇事后更换车牌或逃避一些收费,给管理带来难度。这次,对过往车辆车牌照架不符合标准的,均处以200元罚款和积分卡扣3分的处罚。而且,这项活动会长期坚持下去。

  那么,哪些车牌照架不符合标准?据介绍,没有统一使用制式封钉的、使用带锁的车牌照架,还有使用带有反光膜的透明车牌照架均不符合标准。

  所以本报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果您的车辆车牌照架不符合标准,请及时到当地车辆管理所更换。(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