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万元打造“西安人造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4 青年时报

  《三秦都市报》供本报消息 在“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之后,西安一医院出资50万元打造“西安人造美女”!3月26日,经过近90名报名者的层层角逐后,西安三名女孩在西安唐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进行了最后竞争,经5名来自全国及陕西的专家医学教授现场联合会诊、论证,最终,22岁的西安市长安区女孩杨敏胜出,有幸成为打造“西安人造美女”的美容手术对象。

  现场PK

  90人中3名女孩最后入围

  早上9时许,在去年报名的近90人中,经过层层角逐后入围的三个女孩陈莹、何凡华、杨敏出现在西安唐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讨论证会现场。

  10点30分,由5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到达现场,其中有曾打造“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的北京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刘桐教授。还有曾经和多名专家共同会诊并主刀对“西北第一人造美男”鲁礼华进行第一期11项面部塑形美化手术的西安唐城医院业务院长郭永华教授。

  专家组对三名女孩的身体情况、心理状态、言语表达等各方面进行了现场综合考核。结合三名女孩的个人医学资料、医学图片,专家们对女孩的五官形态、身体整体情况还进行了现场审核,结合美容手术中可能会出现的种种情况进行了现场分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联合会诊后,中午12时,专家组经过严格研讨,最终“敲定”3号女孩杨敏入选打造“西安人造美女”的手术对象!

  据悉,杨敏今年22岁,系西安培华女子学院大二学生,高级护理专业。体重56公斤,身高168厘米。

  手术解读

  成为美女要做26项手术

  据专家称,此次,杨敏要被打造成“西安人造美女”,其接受的手术将是全方位、立体化的。将从隆鼻、隆胸、提臀等全身多个部位,经过26项美容手术!其中包括面部、胸部及身体其他部位,因杨敏的面部皮肤质量较差,其面部的手术可能相对会多些。依据她的身体情况,估计手术时间将持续1个半月到2个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估计十天左右时间后,手术将可以开始实施。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