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苗圩李宪生会见国务院参事考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8 汉网

  汉网讯(记者吴光振)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市长李宪生会见了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崔占福率领的国务院参事考察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涂勇代表市政府向考察团汇报了“十五”以来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武汉在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中的思路和举措。

  参事们针对武汉的特点,提出不少中肯的建议。风景园林规划专家刘秀晨说,武汉近几年城市变绿了、市容市貌更美了,但发展中,更应注意搞好城市设计,优化城市三维空间,找准节约用地与宜居环境间的临界点。“三农”问题研究专家刘志仁说,武汉的都市农业在全国都很有特色。市政府今年拟安排涉农专项资金比上年增长87.7%%,这在全国都是少见的。政府要注意设法守住基本农田的底线。

  考察团一行是24日来我市考察的。在汉期间,先后考察了东湖高新区、武钢,以及东西湖区、蔡甸区新农村建设情况。市政府秘书长谭仁杰主持汇报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