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出防治误区 名中医谈古论今讲肝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07 汉网

  汉网讯(记者魏娜)我国传统中医养生观念认为,春季肝脏当令,养阳益肝是首要,以防肝脏淤滞不畅,并提倡春季养肝食为先。

  25日,本报大型公益讲座健康百事名医谈“做客”湖北省中医院凤凰门诊部,知名肝病专家盛国光教授,为市民讲述了大量春季护肝的知识,以及在肝病治疗中的一些误区。

  盛国光教授说,一些保肝、护肝的所谓保健品过度夸大疗效,误导了相当一部分市民,让肝病患者既浪费了钱,又延误了病情。

  此次讲座的精华内容将在本报28日的《健康百事》版上刊登。如果你对讲座有什么建议或者希望安排什么选题,可拨打点题电话:85771888—25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