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万人昨扫墓 公墓秩序井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07 汉网

  汉网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周钢)春光明媚。昨日,前往各大陵园祭扫的市民比前日更多,约有30万人。

  今年清明扫墓高峰期比去年提前5天,人数也比去年同期多了一倍。昨日上午,市政府联合民政、公安、交管、城管等部门实施突击检查,本市14个公墓秩序井然。

   石门峰都市陵园为了解决市民如厕难题,在园区内设立了多个免费流动公厕;汉阳区扁担山公墓划出一片集中焚烧区,满足携带香烛纸钱市民的需求;蔡甸区玉笋山公墓还设立了5个便民免费茶水点。此外,所有的公墓都有鲜花供应点。

  扫墓人潮秩序井然,但由于人流量过大,有些市民与家人走散。公墓管理人员提醒市民,安葬亲人时都有安葬证书,上面清晰标明了墓穴的方位。如果证书遗失,可到公墓管理处通过电脑查询亲人安葬地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