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汽车爆胎失控致 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36 国际在线

  

广东汽车爆胎失控致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组图)

  事发现场。

  

广东汽车爆胎失控致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组图)

  事发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又是汽车爆胎造成的惨痛事故!昨天,在佛开高速公路上,一辆面包车因突然爆轮胎失控碰撞中心护栏,3名乘客从车内抛出摔死。

  昨日上午,广州籍驾驶员何某驾面包车,搭载7男4女共11名乘客从广州前往恩平,10时15分行至佛开高速公路55公里+400米处(即鹤山陈山至共和路段),因该车右后轮突然爆胎失控碰撞高速公路中心护栏。

  事故中有6名乘客被抛出车外,其中两名女乘客被抛出车外对向车道离事故现场约三四十米远的路边草丛里当场死亡,有一男乘客被抛出撞到路中间石驳死亡。受伤的7名乘客中(5男2女),有3人伤势较重,伤者全部被送到江门五邑中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头及右边车厢严重损毁,面包车两个前轮被撞爆。在离现场后方约80米处看到该车右后轮爆胎后剥离的轮胎壳外层。

  据了解,这辆车的乘客都是亲戚,准备到恩平市祭祖,结果中途遇到意外。

  事故发生后,江门市公安局和交管局领导立即赶赴事故现场组织处置、抢救伤员,以及到医院探望受伤乘客。事故未造成交通堵塞,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黄文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