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发现被通缉美容金丝》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2:41 江南都市报

  全省将展开“美容金丝”专项检查   

  知情消费者也可向本报提供线索

  本报讯记者徐明、实习生张文娟报道:24日,本报报道了“南昌发现被通缉‘美容金丝’”的报道后,引起了社会 各界广泛关注。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负责
人称,近期他们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关于“美容金丝”的专项 检查行动。

  昨日上午,不少读者致电本报称,自己曾在美容院做过“美容金丝”,以前不知道此产品是无证产品,看了报道后, 担心这种无证产品植入皮肤后会引起不良反应,并呼吁有关部门尽快查处这些提供非法美容器材的美容机构。

  当天下午,记者与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取得联系,该局医疗器械处陈卫东副处长表示,“美容金丝”没有经过 国家审批,不具任何资质,美容院及医疗机构均不得从事此项经营。目前,他们已经电话通知了全省各县(市)的药监部门, 并将于近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美容金丝”专项检查行动,查处非法美容产品“美容金丝”,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另外,本报也欢迎使用过“美容金丝”,或者使用后出现了不良反应的消费者向本报提供线索。

维权热线:1357 609067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