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价格低 出游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2:45 CCTV《第一时间》

  现在正是旅游淡季,很多旅行社为了吸引更多游客,都采取了低价促销的方式,部分旅行线路报价和去年同期相比, 降幅最多甚至达到两、三千元。中国国际旅行社部门经理孙泽恩:现在像国内游国外游我们都是不同幅度的降价,像出境游欧 洲游的调整幅度大一些。像欧洲五国幅度,去年我们是一万多块钱,今年我们达到了七八千块,降幅差不多降到了两三千块钱 。

  除欧洲游以外,澳新游多条线路也从去年的16000元到17000元上下降到了14000多元--15000 多元不等,降幅最高达到近2000元;此外,日本、韩国游价格也普遍在5千元左右,比去年的8千元便宜了将近3000 元。国内游方面,最火的海南,华东线等,价格最低已经达到了2300元。

  之所以说现在的时期是旅游好时机,另一个原因是目前旅游价格还没受油价上涨的影响。旅行社已经表示,他们将根 据交通费的涨幅来调整相关旅游产品的价格。中国国际旅行社部门经理孙泽恩:

成品油价格上涨的话,如果交通费像机票、火 车票都会涨价,那么旅行社我们各个线路价格肯定也会跟着调整。

  昨天油价刚刚上涨,可能这便宜的价格也维持不了太久了。如果您近期正打算出行的话,不妨去旅行社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