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女声唱响八大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57 法制晚报

  长沙、沈阳、成都、西安、广州、郑州赛区已确定另两个城市目前仍在讨论之中

  本报讯(记者尹兆熊)“超级女声”最受关注的赛区已经确定在八大城市展开。湖南卫视表示,他们已从广电总局获 得开办许可,4月初将全面启动赛区设置、评委人选、选手报名等工作程序。

  今天上午,“超女”主办方在湖南召开关于举办今年活动的内部工作研讨会。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透露,今年的“ 超女”就要在4月初全面启动,“超女”的分赛区将增加为在八个城市展开,目前已经确定了长沙、沈阳、成都、西安、广州 、郑州六个赛区,其中,去年的长沙、成都、广州、郑州赛区都得到保留,只是没有了杭州赛区。另外两个分赛区城市目前仍 在讨论之中,基本会从香港与台北二选一、南京和上海二选一。

  

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现状来看,香港赛区成形机会最大,而上海
东方卫视
今年将举办类似“超女”的“加 油!好男”活动,所以南京更可能“PK”掉上海,成为“超女”另一块海选赛区。

  八大赛区的具体设置城市全部确定之后,报名工作也将随之开展,届时,湖南卫视会通过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发 布这一消息。

  特快追访

  分赛区海选不得上星播出北京观众能否收看待解决

  关于广电总局今年最新提出的类似“超女”等电视活动分赛区不得在卫星电视播出,湖南卫视表示肯定会按广电总局 的要求去做,但为了让观众领略到海选的精彩内容,他们正在研究两全之道。

  目前,主要有在湖南卫视播出海选的精华片段、制作特别节目予以播出、在网络上播出、推出音像制品等建议,但这 些都只是来自各方的提议,能否成形还需要上报广电总局确定。

  文/尹兆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