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校庆强制学生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04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讯据《山西青年报》27日报道:日前,山西财经大学为迎接建校55周年举办大型校庆活动,要求学生向校方捐款,许多学生对学校的举措表示不满。3月26日,记者就此作了采访。

  “我们学校要举办55周年校庆活动,学校要求我们每个学生向学校捐款,普通学生每人必须捐10元,班级干部必须捐20元,而担任校级干部的同学必须捐30元。

  “我们都觉得学校这样做很不合理。”财大南校区的一位学生说,“捐款任务都是各班的团支部书记下达的,还特别强调了‘必须要交’。本来捐款是自愿的事,学校现在强迫我们每个人都交钱不说,还把我们分了等级,太过分了。”而当他向本班团支书提出自己的看法时,被告知这是学校的意思。

  对此,财大校办的一位姓卢的负责人说,学校搞校庆捐款的事完全是自愿,绝对不能说要求捐款。这次捐款不但是面向学生,而且包括教职员工及广大校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