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十一五”规划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0 深圳晚报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深圳市“十一五”规划通过

  确保到2010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人均GDP达到1.2万美元

  

深圳市“十一五”规划通过

  本报记者丁荡新报道事关发展大局和百姓福祉的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昨天上午获得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批准,大会在绘就蓝图并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会议批准的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壮丽画卷:确保到2010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本市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3%左右,2010年达到9000亿元,人均GDP达到1.2万美元。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深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的决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深圳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计划的决议,决定同意市政府《关于深圳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关于深圳市2005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0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深圳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批准深圳市2006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深圳市200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预算的决议,决定同意市政府《关于深圳市200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深圳市2006年本级预算。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会议进行了选举,王茂亮、赖育坤当选为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上午11时50分,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相关链接

  大会收到议案37件建议567条

  本报记者文海笑报道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闭幕,截至昨天中午12时,本次大会议案组共收到议案37件,建议567条。

  据统计,大会收到议案37件,包括立法案34件,监督案3件。其中,关于城市建设、人口治安、社会管理类别的议案有10件;关于社会保障、关注弱势群体的议案有8件;关于医疗、卫生、教育的议案有6件。此外,本次大会的议案还包括了保障和促进企业发展、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展循环经济等等内容。议案审查委员会对代表议案进行了审议,认为这些议案符合提交议案的要求,大会主席团决定交由市人大常委会在闭会期间进一步审议处理。

  截至3月26日,大会议案组还收到代表建议567件,涉及到我市政治、经济和社会的方方面面。据议案组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建议将由市人大常委会在闭会期间依法交有关单位办理,并确定若干重点建议重点督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