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3月27日杭州消息(记者陈瑜艳)3月27日至28日,全国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强指出,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是共青团组织贯彻落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精神,不断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的重要
措施,是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和团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团组织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线,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深入动员,扎实推进,教育活动整体呈现出“党政支持、全团参与,内容丰富、成效明显”的特点。通过教育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感情、对团的归属感有了新的提升,团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有了新的提高,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有了新的加强,团建理论有了新的丰富,团的各项工作更加活跃,服务青年、奉献社会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实践证明,在全团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十分及时,意义重大。教育活动中各级团组织结合实际和团员青年特点制定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目标要求、方法步骤是正确的。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会议期间,表彰了全国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组织奖和先进单位以及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接见了与会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晓主持会议。团中央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级团委的负责人和组织部长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