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引领社会资本投资文化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文化产业投资指南》昨首发

  本报讯昨天,旨在引领社会资本积极投资文化产业的精品力作——《广东文化产业投资指南》,在广州举行首发暨赠书仪式。

  该书由广东省委副书记蔡东士题写书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小丹作序,蔡东士
、朱小丹和副省长雷于蓝任顾问。朱小丹在序言中称,该书会成为引领广东文化产业各行业寻求发展的重要向导。

  《广东文化产业投资指南》由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大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广东省精神文明学会等单位的工作者和专家学者联合编撰。全书约20万字,介绍了文化产业的具体分类、产业环境、全省各地文化产业发展状况等内容,收录了文化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法规。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改办主任方健宏在昨天的首发式上指出,《广东文化产业投资指南》一书的出版是“应运而生、生正逢时”,有助于引领庞大的社会资本在文化产业领域内寻找到新投向。(区健妍)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