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屈臣氏骗了,真窝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有消费者反映:屈臣氏促销广告中标明的优惠价商品跑了两家店都买不到

  本报深圳讯记者林琳摄影报道:记者于上周五接到深圳肖女士的投诉表示:“屈臣氏欺骗消费者,在其广告单张上明确标出的优惠价商品在店里却根本买不到。”

  消费者:

  找不到优惠价促销品

  肖女士说:本月17日下午,她下班时路过深圳南山崇尚百货,恰巧位于商场一层的屈臣氏在发放促销广告单张,看到在广告单张的第一页和第六页分别印有“独家优惠露华浓控油净肤毛孔修护面膜”以及“独家优惠露华浓快干甲油”,肖女士看到屈臣氏的这两样产品的确比其他商场优惠,于是进店购买。可肖女士在店里根本见不到“露华浓快干甲油”的影子,便向店员咨询,对方告诉她,广告上印的这两样东西店里都没有,具体哪个店会有也不清楚。

  肖女士心有不甘,当天晚上赶到位于蛇口沃尔玛斜对面的另外一家屈臣氏,仍然找不到上述两款优惠商品。

  屈臣氏:

  将完善宣传手册信息

  接到肖女士的投诉后,记者马上赶到兴华宾馆附近的一家屈臣氏,在这里也同样找不到肖女士想买的那两种商品。

  记者致电广州屈臣氏公司,公关部曾小姐对此事进行了了解。随后,受屈臣氏委托的某公关公司的周小姐联系到记者,她解释说:“一,我们对本次事件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同时也感谢消费者和媒体为我们提供的有效反馈意见和建议。为表达我们的谢意,我们将为消费者送出致谢礼品一份,包括露化浓指甲油一套;二,我们已立刻通知深圳所有店铺的店员,如遇到同样的消费者疑问,他们将会为消费者进行指引,告诉他们距离最近的有露华浓专柜的店铺地址;三,我们已马上与相关团队进行了沟通,将进一步完善宣传手册的信息,避免同类事情发生。”

  对于屈臣氏的礼品赠送,肖女士表示不需要。她说:“商家做生意要讲诚信,别用这种噱头博宣传。买不到东西是小事,关键是被欺骗的感觉让人心里窝火。”

  

“被屈臣氏骗了,真窝火!”

  上图:这优惠价商品在店里没有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