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托车队闹市大秀车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昨天下午1时30分,十几辆侧三轮摩托车组成的车队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穿过工人体育场北门,让路人为之侧目,有人称其为“飙车族”,也有市民讽其“吃饱了撑得”。

  这十几辆侧三轮摩托车全是黑色,车前飘扬的小红旗上写“3.3三里屯酒吧街3.3号”。“骑士”们或穿黑皮夹克或着墨绿色军服,有的还戴着墨镜,显得挺“酷”。他们从西
向东驶过工体北门,速度奇快。几辆摩托车还到体育场北门进行了飞车表演,所到之处惊叫声四起,人们纷纷躲闪。正得意间,其中一辆摩托车突然熄火,几名“骑士”悻悻地下来修车,谁知十多分钟过去了,车还没修好,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几名年轻人急得抓耳挠腮,一人说:“要这么拖回去,那真丢人丢大了。”

  好容易修好了车,这几人顿时恢复了元气,又发动引擎冲了出去,其中一辆摩托车还打开车载音响,声音震耳欲聋。实在忍不住好奇,一位大爷问最后一辆摩托车上的小伙子这是干什么,对方回答说:“为开业做宣传。”众人哗然,那位大爷咕哝了一句“吃饱了撑得”。

  记者从三里屯3.3服装商厦了解到,这些“挎斗”摩托车队来自“风行者俱乐部”,这是他们与“3.3”共同筹划组织的“机车秀”活动。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