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市副市长:陈水扁以保育理由阻熊猫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今天到木栅动物园,了解熊猫馆的建筑进度,并呼吁当局不要以政治角度看待熊猫。

  目前代理台北市长的叶金川,在台当局决定要不要让熊猫来台前夕,到木栅动物园了解熊猫馆的工程进度。只是到9月一切完工时,熊猫却可能来不了,叶金川代替马英九呼吁台当局应重视这个问题。

  叶金川说,“我只能讲陈水扁你错了啦,不要用保育来否决这个问题,我确认我们动物园已经准备好了,在9月底就可以做好准备”。

  叶金川也再次强调,准备要送来台湾的熊猫是圈养的,以后展出所得更会作为保育动物的基金,甚至还可以回馈给大陆作为熊猫研究工作之用。(闫利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